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公安机关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1年01月10日 10: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0日电(记者 李姝徵)“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1月10日上午,在迎风飘扬的警旗下,400余名公安民警代表在上海市公安局办公指挥大楼前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当天,上海公安机关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上午8时30分,在嘹亮的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缓缓升起。10时许,两架悬吊着巨幅国旗和警旗的警务直升机飞过外滩万国建筑群,引来黄浦江畔的游人们纷纷驻足观摩。随着一阵阵汽笛声响起,悬挂着警旗的公安巡逻艇闪烁着警灯,缓缓驶过堤岸,在江面拉出了一道道洁白的浪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