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煮熟的鸭子还能飞?一女子盗窃年货却称帮忙晾晒
2021年01月20日 13: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0日电(李姝徵)春节将至,很多居民都准备起了年货,龙女士也和往年一样制作了一些腌腊制品,并将这些年货悬挂在窗台外晾晒。1月10日下午,龙女士发现自己晾晒的3只鸭子、2只鹅、1只鸡不见了,随即向警方求助。

  接报后,仙霞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走访,通过调阅小区公共视频录像,发现一名中年女子使用长木棍将悬挂在高处的年货盗走。经过龙女士的确认,这名女子正是她的室友安某。当民警找到安某时,安某承认了是自己拿走了年货,但其狡辩称是自己觉得龙女士的年货晾晒味道太大就把这些年货搬运到自己做家政的雇主家晾晒。

  当民警来到安某雇主家时,雇主对安某带来年货晾晒的情况却并不知情,进一步搜查发现安某将窃来的年货藏匿在阳台的角落并非她所说的晾晒。面对确凿的证据,安某终于承认了自己实施盗窃的事实。最终,安某因盗窃被长宁分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