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警方打掉一非法狩猎销售野生鸟类犯罪团伙 缴获野生鸟类近800只
2021年02月03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2月2日电(记者 李姝徵)记者2日从上海警方获悉,近日,上海崇明警方在多个街镇统一收网,精确打掉一个以拉网等方式非法狩猎、销售、收购野生鸟类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野鸭及野生鸟类近800只220余公斤。

  日前,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销售野生鸟类,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查,在该犯罪团伙中,顾某等4人采取拉网等非法方式狩猎野生鸟类,随后通过朱某等2名中间人贩卖给沈某,而沈某又再转销给黄某等6人用于进一步销售牟利。朱某、沈某、黄某等人均明知顾某等人的野生鸟类系非法狩猎所得。

  目前,上述13人分别因涉嫌非法狩猎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