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影院迎来长假观影高峰 上海警方加强疫情治安防控
2021年02月17日 16: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民警值守在虹桥艺术中心。
民警在虹桥艺术中心查看电影院内的消毒作业。
民警在街头巡逻。
民警在虹桥艺术中心了解相关防疫措施。
民警值守在虹桥艺术中心。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7日电(殷立勤)近期,春节档电影火爆异常,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的虹桥艺术中心也迎来了一波观影高峰。为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及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2月17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天山路派出所积极加强与虹桥艺术中心运营方的联动联勤,通过增派警力前往艺术中心开展防疫督导、开展街面巡逻、做好消防检查等举措,确保民众在快乐观影的同时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幸福的春节。据国家电影局初步统计,截至2月16日,中国电影市场2021年度总票房突破100亿元,其中,国产影片占比超过96%。春节期间,中国电影市场票房已经突破65亿元,刷新了中国影史单日票房、春节档以及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首周末票房等多项国内外票房纪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