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宝山民警在上海解放战役第一枪打响地 祭扫英烈
2021年03月25日 20: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图:吴越
图:吴越
图:吴越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李姝徴李秋莹 陆泽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25日,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月浦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前往上海战役月浦攻坚战纪念碑祭扫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为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清明节前夕,20名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上海战役月浦攻坚战纪念碑前,祭扫牺牲英烈,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上海解放72周年。上海战役是解放战争中最难打的城市攻坚战,上海解放战役的第一枪在宝山月浦打响,是上海人民最深刻的红色记忆之一。“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传承红色遗志,以我们的工作实绩为守护平安上海保驾护航。”月浦派出所教导员周学东如是说。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