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护航2021上海(国际)花展 徐汇警方发布上海植物园停车攻略
2021年04月03日 16: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日电(李姝徵 马凯)春暖花开,姹紫嫣红。2021年上海(国际)花展于4月2日至5月6日在主会场上海植物园和其他四个分会场举行。适逢清明小长假,不少朋友选择前往踏青游玩。游客可从网络预约电子票或现场购票,预计工作日每日人流量可达15000人次,双休日及节假日每天的最大出票量控制在35000张以内。

  结合正在开展的“除隐患铸平安”专项行动,徐汇警方从停车、防疫、治安巡查等方面早做准备,确保人民群众游园安全、节假日社会面平安有序。花展期间,辖区长桥新村派出所每天派2名民警,节假日期间则增至6名,会同园方做好道路停车和入园秩序维护工作,提醒游客进园配合测体温,出示健康码,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少停留、不聚集。“老伯伯,拍花时摄影包尽量放在身前,里面镜头老贵的呢!”“哦,好的好的!”“阿姨,抱孩子时婴儿车不要放太远,你看,你上面还挂着个包呢!”“对哦,谢谢你提醒。”园内,民警黄艳和杭翔正在开展徒步巡逻,时不时提醒摄友、家长等游人注意随身物品安全。

  考虑到花展期间新增的停车需求,徐汇交警和长桥新村派出所还开辟了临时道路停车位,具体分布情况如下。

  其中,大客车将统一停放在喜泰支路单侧。小客车周一至周五可前往植物园2号门、3号门停车场;节假日及双休日可停至百色路(百色支路至植物园3号门)北侧道路、上中路(龙吴路至园南三村3号门)北侧道路、百色支路(西侧)、平福路(双侧)、东泉路(西侧)的道路临时停车点,请在民警或辅警的指挥下有序停放。需要提醒的是,以上道路停车位,仅在双休日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7:45-18:00。

  当然,鼓励大家乘坐轨交3号线、公交720、770等公共交通方式前往,同样也很方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