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居民家中惊现“不速之客” 民警及时处置将其放生
2021年04月20日 17: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李姝徵)近日,金山区一居民家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把居民吓得不轻,所幸民警及时处置,排除了险情。

  4月18日8时50分许,金山公安分局吕巷派出所接辖区冯女士电话求助,称其家中出现一条小蛇,希望民警前往处置。接报后,民警立即带好相关装备赶到现场。到场后,只见报警人冯女士用马桶栓压着蛇站在房间门口,民警见状立马戴上防护手套迅速将小蛇“抓捕归案”。

  看到蛇被抓后,冯女士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其告诉民警,早晨在家中打扫卫生时发现客厅中有一条蛇,吓得她和女儿不知所措,眼看小蛇往房间方向游去时,其只好硬着头皮,到卫生间找来马桶栓将小蛇压着,随后报警求助,等待民警帮忙处置。

  为了防止小蛇再次误入居民家中,民警将小蛇带至偏远的农田将其放生。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蛇潜入家中,一定要保持镇定,千万不要自行拿棍棒驱赶或抓捕,确保自身安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