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六旬老汉四天四盗 目标竟是“江小白”
2021年05月01日 23: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六旬老汉四天四盗 目标竟是“江小白”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日电(殷立勤 谢璘童)连续四天,超市店内竟四次被盗,失窃商品无一例外皆为白酒“江小白”!静安警方接报后火线追踪,仅三小时成功抓获嫌疑人……

    2021年4月13日至16日,上海市静安区平型关路一超市店主在清点店内商品时发现最近几天货架上的“江小白”白酒总是意外丢失。民警接报后立即着手调查,发现一名身着黑色卫衣的男子近几日频繁来到该超市,每次径直走到酒水区,不出一分钟的功夫,便将七八瓶“江小白”白酒“收入囊中”,随后便立即离开该超市,短短四天时间,超市内竟共计被盗“江小白”三十余瓶。

    “我们在调查中发现,该男子多次来到该超市,专挑体积较小的100ml‘江小白’塞入口袋,再佯装无购物立即离开超市,整个盗窃过程一分钟不到,动作很快,没有一点犹豫”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共和新路派出所民警李伟杰介绍说。

    接到店主报案后,共和新路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很快,民警发现该男子时常在附近一家浴室周边身穿浴袍出现。经过对附近浴室的走访排摸,警方成功锁定该犯罪嫌疑人朱某。随即,共和新路派出所立即开展抓捕行动,并很快在附近一浴室内将其抓获,整个过程历时仅3小时。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并没有正当工作,平时居住在附近的浴室内,经济拮据的他发现该超市工作人员较少,防备松懈,加之盗窃物体积小,易于藏匿,便动起了歪心思。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商户朋友要提高警惕,配备完善安防设施,发现超市物品失窃第一时间拨打110,勿给不法之徒有可趁之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