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男子醉酒找代驾 为图方便竟约派出所门口碰头
2021年05月06日 11: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7日电(李姝徵)都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喝了酒的驾驶人,都是变着法子和交警玩“躲猫猫”。然而近日却有一男子偏偏反其道而行,醉酒后开车至派出所门口等代驾,只因怕代驾找不到。

  2021年2月22日15时40分许,青浦公安分局白鹤派出所民警巡逻返回派出所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正停在派出所旁边路口中央,民警于是上前准备询问情况。可还没等民警走近,驾驶员胡某看到民警立刻慌张地大喊:“我叫了代驾!”

  这种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见驾驶人胡某脸色慌张,身上还带有酒气。民警怀疑胡某酒驾,遂当机立断将胡某带至所内调查,询问其是谁开的车时,胡某坚称自己没开。然而在民警经过调阅视频之后,面对铁证之下,胡某终于承认了事实。经鉴定,胡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1mg/ml,达到醉驾标准。

  经审查,胡某交代当天中午,其与朋友聚餐时喝了不少酒,在聚餐结束后,胡某便叫好了代驾,准备让代驾将其车开回家中。但胡某认为车辆停放的位置较为偏僻,代驾不容易找到其位置,心想到派出所大家都知道的,代驾能找的到,于是就约代驾在派出所碰头,而自己便开车至派出所附近等代驾来。没想到等来的不是代驾而是民警。目前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