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DMCC在迪拜正式启动加密中心
2021年06月01日 20: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日电(李姝徵)世界自由区佼佼者、全球商品贸易及商业中心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DMCC”)宣布推出DMCC加密中心,这是一个面向加密和区块链行业企业的综合生态系统。

  众多政府和行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典礼,其中包括: 阿联酋经济部对外贸易部长塔尼·泽尤迪阁下,比特币基金会主席、EOS 联盟、Block.one、区块链资本、Tether及Mastercoin共同创始人布罗克·皮尔斯,CasperLabs中东和北非董事总经理兼Sheesha 金融创始人赛义德·哈里卜·达马基和CasperLabs首席执行官Mrinal Manohar。

  DMCC加密中心位于充满活力的朱美拉湖塔楼(Jumeirah Lakes Towers)社区先进的阿勒玛斯大楼,将成为加密和区块链技术开发和应用的中心。该中心提供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加密技术业务,包括从事由开发区块链交易平台到进行加密资产的供应、发行、上市和交易业务的各种公司。同时将为加密技术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共享工作空间和一系列孵化器及加速器计划。

  DMCC加密中心还将拥有领先的加密货币咨询业务,由CV Labs领导,CV Labs是瑞士政府支持的加密谷(Crypto Valley)旗下的实体,该公司以前曾推出艾达币(Cardano)和以太坊(Ethererum)等领先的加密货币。

  DMCC加密中心为在迪拜运营的加密技术公司开发了一个扎实的、不断进步的配套监管环境。在自由区内进行的包括加密资产交易在内的活动将由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SCA)监管。加密技术公司还将受益于DMCC的商业监管框架,这不仅提高了开展业务的便利性,也维持了稳健的治理和透明度。

  DMCC在使用加密和分布式账本技术方面有着良好的历史记录,包括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农业商品交易平台Agriota(该平台将印度农民与阿联酋消费者联系起来)和使用区块链进行国际食糖线上交易的平台DigitalSugar。

  今年3月,DMCC与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将为在DMCC自由区内进行加密资产供应、发行、上市和交易的企业建立一个监管框架。

  DMCC于2020年与CV Labs和CV VC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支持迪拜开发领先的加密生态系统。2021年2月,DMCC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本•苏莱伊姆成为CV VC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与会的行业领袖还包括迪拜FDI首席执行官法哈德·格加维阁下,迪拜未来基金会首席执行官Khalfan Belhoul阁下,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SCA)许可、监督和合规业务执行理事Khaled Ghaith Al Zaabi和DMCC自由区执行董事艾哈迈德·哈姆扎。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