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准考证没带怎么办?交警变身"快递员"火速送达
2021年06月07日 14: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7日电(李姝徵)6月7日早上8点15分左右,在彭浦镇新中高级中学的考点门口,一名焦急的家长向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彭浦镇派出所民警求助,称自己孩子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拉在家里了,而此时又联系不上家中的老人,家长焦急万分,情绪也越发变得激动起来。

  在了解了事件的详情后,静安警方立即启动绿色护考响应机制,在获悉考生小袁家住曹家渡地区的万春街附近后,静安分局指挥中心第一时间指派就近警力前往寻找考生家长。8时28分,当静安交警支队民警丁文龙成功在小袁家住的小区门口找到考生外婆后,并从其手中拿过装有小袁身份证、准考证的信封后。一场"速递"便开始了,丁文龙一面反复确认考生地址,一面检查材料是否齐全。在确定无误后,丁文龙火速赶往小袁所在的考点。经过15分钟近10公里的车程,丁文龙准时在开考前15分钟将证件送到考生手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