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三伏天难挡迪士尼游园热情
2021年07月21日 09: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1日电(李姝徵 蒲公轩)梅雨季刚过,无缝连接的三伏天已然来临,虽然天气炎热,却也难挡游客们的热情。从暑假开启至今,迪士尼乐园几乎每天处于高客流状态,而比斯特购物村内的电影夜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形成了国际旅游度假区内一东一西两大旅游热点。

  为应对迪士尼乐园高客流,浦东公安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提前做好各项应对准备,提前对接迪士尼管理公司等运营主体,滚动收集各运营主体商业促销、票务政策调整等信息,专门研究落实应对措施,确保暑假期间迪士尼乐园平稳、有序运营。另外,根据迪士尼乐园每日客流情况,乐园方会视情况增加一场奇梦之光幻影秀,不但确保了散场客流能分批次、安全有序的离场,也提升了游客体验。

  交通方面,度假区公安处提前挖掘停车场内部潜力,扩大蓄车能力,同时备好东应急停车场,以应对停车饱和突发情况;此外,警方充分考虑乐园夜间散场生态园路管控的因素,协调P4停车场免费为夜间散场时段预留网约车、接驳专车等车位,加快疏散效率。

  夏日炎炎,在暑气渐消的夜晚,看上一场室外电影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体验。7月8日至8月29日的每周四至周日的19时至21时,比斯特上海购物村开启绽放星空电影夜活动,在购物村的月牙湖畔处播放电影,但仅向预约过场次的比斯特购物村会员开放。

  警方提醒:请观众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示,观影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及随行儿童。可通过浦东警方及度假区相关官方微博及时了解度假区内实用信息,也可通过评论、私信等方式询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