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5人被海浪卷走,目前仍处于失踪状态
2021年07月22日 22: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新空直升机开展空中搜救工作。
新空直升机开展空中搜救工作。
目前5名人员仍处于失踪状态,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
出事杭州湾海塘某海域附近进场有游客擅自游玩。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2日电(殷立勤)据@上海奉贤发布 微博通报,2021年7月22日14时01分许,公安奉贤分局接群众110报警求助称,其1位同伴在施救4名在杭州湾海塘某海域自行下海游玩人员时一同被海浪卷走,失去联系。接到警情后,奉贤公安、应急、消防、海事、海警、警航等相关部门,紧急赶赴事发海域开展联合搜救。目前,5名人员仍处于失踪状态,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

  据初步调查,事发地为杭州湾海塘桩号0801x3+300附近海域,该海域属于自然开放式水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