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8级大风导致电瓶车倾倒 民警帮助外卖小哥捡拾货物及时挽损
2021年07月26日 11: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张践 张嘉煜)台风“烟花”已入东海,松江区受影响今日一早已刮起了8级大风并伴有短时强降雨。松江公安分局启动一级勤务模式全员在岗,开启24小时不间断社会面巡控,及时处置突发状况。

    7月25日8时30分许,新桥派出所民警唐洪雷、张强、金栋在巡逻途中,看到一辆电瓶车倒在路边,车主正顶着强风在捡拾散落的货物。见状,3人立即下车帮助。原来,车主是一名外卖小哥,由于恶劣天气下外卖订单量激增,自己为了按时送达车速较快,加上风速较大,车辆失控倾倒,导致近20袋蔬菜、水产等食材散落一地,一时手忙脚乱。所幸,在民警的帮助下,所有外卖被及时找回。民警还帮助小哥加固了外卖筐,并嘱咐台风天要注意行车安全。外卖小哥对民警及时伸出援手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烟花”来袭,风强雨大,市民们要尽量减少外出。在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一时定要减速慢行,避免急打方向导致侧滑。如遇突发状况,应及时报警或向相关部门求助。()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