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险情不断 长宁公安迎战“烟花
2021年07月26日 12: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江苏路派出所民警叶家宏、辅警徐翔搬离倒伏行道树保证车辆通行
新华路派出所民警陆嘉琛发现一栋洋房的烟囱倒塌,即刻拉起警戒线,并做好周边交通疏导管理。
长宁交警支队机动一大队民警梁植、徐永发发动周边群众合力将倒塌的公用电话亭推至人行道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长宁分局周家桥派出所民警王沪荣在小区联合消防部门一起处置倒伏树木砸车警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殷立勤 朱晨)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7月26日9点50分前后,台风“烟花”在浙江嘉兴平湖市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强热带风暴,28米/秒)。上海目前台风橙色、暴雨黄色预警高挂。连日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公安民警在不同岗位上无惧风雨,时刻准备消除狂风骤雨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