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应对台风“灿都”,静安公安保障辖区安全
2021年09月13日 20: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3日电(李姝徵)为应对台风“灿都”,静安公安民警提前部署、安排警力,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守护城区安全。

  受台风“灿都”影响,今天上午10时起,辖区各长途客运场站今明两天由上海始发的班次全部取消。上午,在上海长途客运总站,不时有旅客前来咨询,现场的交警和站区派出所民警积极协助工作人员为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细心指引旅客办理相关退票手续,提醒旅客台风天注意安全。

  在各建筑工地,警方也开展了防台防汛专项检查。上午,大宁派出所民警前往灵石路115弄中建八局工地开展巡查,提醒工地相关工作人员注意台风动向,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相关的安全防范工作。

  在各社区、各路口,公安民警也加强了值守和巡查。交警部门落实各项交通组织和管理措施,备足防汛防台物资,加强辖区道路巡查,重点排查下立交、主干道排水口情况,疏导交通拥堵结点,及时处置各类突发状况。

  警方在此提醒市民,台风天非必要不外出,驾车慢行注意安全,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出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