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民警凌晨跳河救起轻生女子
2021年09月18日 10: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8日电(李姝徵 徐波)凌晨轻生留下一条微信,十万火急民警跳河救人。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外冈派出所接报一名女子可能轻生,立即赶赴现场搜寻,民警发现女子在河中后立即跳河成功施救。

  9月15日凌晨2时30分许,外冈派出所接报一起女子可能轻生的警情,民警汤敏华立即赶赴恒飞路某小区附近。报警人称,收到闺蜜李某的一条微信“对不起,我来生再来报答你”,怀疑闺蜜可能寻短见。由于之前发生感情纠葛,李某情绪极度不稳,十分钟前李某离开小区后失联。汤敏华见状后意识不妙,联想恒飞路旁有一河流,立即指令附近联勤人员沿河搜寻。没多久,联勤队员发现河中有一名女子,汤敏华火速奔到该段河岸边,只见河道内女子只露出头,他来不及多想立即跳河施救。汤敏华向河中游去靠近女子,所幸该处尚未在河道深处,河水没过汤敏华胸部。女子见有人施救,仍执意轻生往深处去,汤敏华奋力抓住女子将她慢慢拖拽到浅滩处。随后,在联勤队员的帮助下,汤敏华最终将女子救上岸化险为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