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抬头拍月亮被车撞 警方抓获逃逸司机
2021年09月26日 20: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6日电(李姝徵 徐波)明月高照路上赏月拍照,光线交错进盲区被撞。近日,嘉定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交通事故逃逸嫌疑人,警方发现该起事故是行人、电瓶车、汽车在夜间光线视觉盲区产生的。

  9月19日晚20时19分许,一名女子在嘉唐公路连俊路西侧200米处行走,只见她边走边看手机,还在路边长时间逗留。当她走到旁边一座桥上时,她抬起头对着天空给月亮拍照。这时,一辆西向东行驶的电瓶车途经此处,而正好有一辆对面开过来的小轿车也经过。小轿车亮着灯开过,该女子进入灯光暗区,使这辆电瓶车形成一个视觉盲区,电瓶车毫无避让地直接装上了拍照的女子。事故发生后,电瓶车驾驶员下车查看情况后,发现伤者不省人事,他没有选择报警,而是驾车逃离现场。唐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会同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警方随后对逃逸嫌疑人进行追查,最终锁定了他在毛桥村的暂住地。9月22日晚21时许,警方在毛桥村将嫌疑人王某抓获,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电瓶车行驶过程中没有开灯,目前王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此类事故原可避免,市民在路上行走一定要注意安全,对于来往车辆要注意避让。同时,驾驶员要注意行车安全,非机动车辆在与机动车会车过程中要注意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