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倒计时30天!武田制药将携全球创新成果再赴“进博之约”
2021年10月05日 11: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5日电(李姝徵)2021年11月5日-10日,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武田制药将以“携全球创新,惠健康中国”为主题,900平米展台规模第三次亮相进博盛会。

  武田制药是一家以患者为中心、以价值观为基础、以研发为驱动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本届进博会,武田制药将重点发布在消化、肿瘤、罕见病和血液制品等核心领域的全球首创、同类最优(first in class, best in class)的创新产品和突破性疗法。近期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肺癌领域创新药物Mobocertinib(首款专门针对EGFR20号外显子插入突变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设计的口服疗法)也将首次亮相。2021年是武田制药第一波价值转化高峰研发管线的关键之年,武田也将在进博会上展示全球的未来研发管线以及在细胞/基因疗法等下一代生物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与布局。此外,进博会期间,武田制药还将携手产业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带来诸多创新合作项目发布。

  进博会为武田制药共享“中国机遇”架起了重要桥梁。得益于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以及中国政府优化审批审评、加速新药获批等一系列强有力举措,武田制药全球创新成果惠及中国患者的速度正在不断提升。

  据武田制药方面表示,自上届进博会以来,武田制药旗下已有8款创新产品和新适应症在华获批或上市,4款在研创新药物在中国被纳入“突破性治疗药物品种”。而到目前为止,武田制药已有8款创新药品纳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特许目录,其中1款创新药物已在先行区落地。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表示:“作为服务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进博会赋予武田制药一个更大的舞台,加速让全球创新成果惠及中国患者。未来,武田制药将继续扎根中国,加速引入更多全球首创、同类最优(first in class, best in class)的创新产品和突破性疗法。同时坚持‘以患者为先’的核心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患者的能力,让更多中国患者从创新疗法中获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