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进博会“老朋友”携“新”锐力量亮相:瓦里安医疗将展出多项“全球首发”
2021年10月05日 12: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5日电(李姝徵)10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30天。全球研发和提供癌症治疗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瓦里安医疗将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

  据瓦里安方面表示,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瓦里安医疗将展出多项“全球首发”的重磅抗癌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瓦里安ProBeam®360˚ 质子治疗室(FLASH FLEX版),呈现尖端质子治疗设备的全球首秀。

  届时,现场观众在瓦里安展台将可身临其境感受全球尖端的质子治疗技术,展品“身材”与实际治疗室等比 (5.52*2.7*3.851米),60立方米实物将是医疗馆展品体积之最,还搭配全新发布的FLEX Toolkit,让全球观众第一时间近距离了解新一代Flash技术的最新临床研究成果,见证创新带来的革命性突破。

  服务发展新格局,开启抗癌新征程。瓦里安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表示:“进博会孕育了‘大商机’,让我们选择进博会作为更多最新创新技术的全球首发舞台;进博会更激发出强大的‘新发展动能’,鼓励我们持续增资扩产,提升产业链能力带动中国创新走向全球。在第二届进博会后,瓦里安医疗将展出的高端直线加速器TrueBeam生产线落地中国,瓦里安北京基地一举成为瓦里安全球最全产品线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在疫情期间,瓦里安仍继续增资扩产,将北京基地扩产项目的投资翻一倍,2021年底投产后北京基地的产能将翻一倍,出口量预计将增长40%。目前产品发往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中国智造服务全球癌症患者。”(完)

  ProBeam360˚ NMPA注册审批中

  Flash 还未进行NMPA注册

  *TrueBeam_TrueBeam_STX_Edge国械注进20183052621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