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雌雄大盗”专偷巧克力和口香糖 两月共偷60盒
2021年10月10日 10: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0日电(李姝徵)54盒巧克力6盒口香糖....。.一对雌雄大盗竟对巧克力和口香糖“情有独钟”。近日,金山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被盗物品60盒,合计案值4600余元。

  9月16日16许,金山公安分局山阳派出所接辖区超市负责人报警,称超市工作人员9月盘点店内商品时,发现丢失了价值约1500元的巧克力和口香糖。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到场后,民警了解到,该超市在8月份清点时,已经发现丢失情况,当时清点人员以为是正常损耗并未报警。

  民警随即通过调阅公共视频,发现在8月15日12时30分许及9月5日12时12分许,有一女子频繁进出该超市,并从巧克力和口香糖货架上取走了不少物品,但离开时手上并未出现任何物品,也未发现其将物品放还至货架,民警研判该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侦查,民警发现该女子离开超市后,均是直接步行进入商场停车场,而进出停车场车辆较多,短时间内无法确定嫌疑人。9月20日,当民警对嫌疑车辆进行排摸时,突然接到超市电话,称超市再次发生巧克力和口香糖失窃。

  通过进一步对比,民警发现一辆苏牌黑色SUV有重大嫌疑。在犯罪嫌疑人三次作案的时间段前后,该车辆均出现在嫌疑人作案超市附近的路段,且时间点十分吻合。通过查询车辆相关信息,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熊某及彭某身份。

  21日上午,山阳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在浦东新区惠南镇一超市附近当场抓获刚实施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熊某及彭某,并在车内及熊某身上查获多盒巧克力。在进一步的搜查中,民警又前往嘉定在犯罪嫌疑人熊某及彭某家中查获大量盗窃得来的巧克力及口香糖。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熊某及彭某对其盗窃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熊某交代,其与男友彭某合谋从嘉定驾车到金山、浦东等地,穿着自己改造过的衣物,将所偷盗物品放入裤腰带内勒住,并通过衣物遮挡盗窃巧克力及口香糖带出超市。起初盗窃巧克力只是想给孩子吃,因盗窃过多,产生了售卖的想法,后由彭某通过微信联系出售从中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和熊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