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琅医疗携9款明星产品亮相进博会:3款产品“中国首秀”
2021年10月14日 15: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4日电(李姝徵)爱琅医疗方面表示,今年将携9款明星产品亮相进博会,其中3款产品“中国首秀”。

  爱琅医疗是全球领先的介入治疗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市。爱琅长期专注介入医疗,产品主要涉及三大领域:肿瘤介入、血管介入和护理介入。

  爱琅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史华表示,爱琅医疗于去年首次参与进博会后,深切感受到了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这一开放合作、互联互通的舞台,帮助我们在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长的情况下在业内大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也吸引到多家本土企业进行合作意向沟通。”因此今年进博会报名开放不久爱琅医疗就预定了参展席位。

  作为全球领先的介入治疗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爱琅医疗携3款未上市的中国首秀新品再度亮相进博会,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探索更多机遇,积极履行以创新驱动中国介入医疗器械行业升级转型的坚定承诺。

  史华表示,爱琅医疗相信进博会平台的力量,也希望借助平台的力量让更多人知道爱琅,发掘更多潜在的合作机会。我们将以进博会为契机,持续寻求互惠共赢的本土创新合作,着眼中国介入治疗领域的紧迫需求,加速推动创新成果落地,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医疗解决方案,创造更多临床价值,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据爱琅医疗方面表示,作为爱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将成为爱琅全球业务扩张的重心。未来,爱琅计划将全线新品引入中国市场,同时或将率先在中国进行部分新品的临床试验,以加速产品在中国的注册使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