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苏州河上举行赛艇公开赛 虹口公安分局全力保障赛事安全
2021年10月23日 19: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民警在苏州河上的各座桥上进行市民疏导。
民警值守在苏州河的各座桥上。
民警在苏州河上的各座桥上进行市民疏导。
民警引导市民绕行赛区相关区域。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3日电(殷立勤 崔顺成)10月23日,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在苏州河上拉开大幕。奥运冠军张灵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按下赛事启动键,由奥运冠军崔晓桐、吕扬领衔的奥运会赛艇奖牌选手8人艇率先开桨,其他赛艇鱼贯而出、同舟共济、力争上游,苏州河上百舸争流,串起两岸城市景观文化,上海这座依水而建、因水而兴的城市迎来了属于自己城市的水上品牌赛事。

  本次赛事设项为: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以及男女混合八人单桨有舵手,10月23日和24日两天分别进行4.2公里追逐赛和500米城市冲刺赛,吸引了不同组别的46支赛艇队伍参赛。

    为保障赛事安全, 当日中午12时起,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公安分局就对河滨源区域开展了客流疏导和相应的交通临时管制措施。 而对于横跨赛道上方的几座桥梁了, 警方也做好了提前预案,在桥面派驻警力,引导途径市民不要拥挤滞留, 一旦发现人流达到预警密度影响正常通行,将及时对滞留群众开展疏导,确保现场秩序平稳可控。 据悉, 比赛日期间,虹口警方将对北苏州路沿线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设置非机动车限行区域。途径市民可根据现场交警指挥绕行相关区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