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离职未成男子狠砸7台电脑泄愤 最终将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2021年10月25日 10: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5日电(李姝徵)离职跳槽,在上海这样一个快节奏发展的城市是非常常见的行为。但个人想离职,领导却不签字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在上海松江,就又这样一名男子,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因离职未果,男子张某便用砖块砸坏公司7台电脑表达不满,最终被松江警方以故意损毁财物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3日23时20分许,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东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公司电脑被砸坏。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调查,砸电脑的是该公司员工张某。张某想离职,找公司生产线指导员签离职单遭拒。未能顺利离职的他,出于报复便携带了砖块前来公司。在自己上晚班的时候,趁着同事们都在休息,便使用携带的砖块砸坏了公司内的7台电脑。在公司监控的铁证如山下,张某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目前,张某已被松江警方以故意损毁财物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与公司同事、领导发生纠纷时,应保持冷静,可以通过人事仲裁或法律途径解决。切莫一时冲动,做出极端行为或故意损毁公司财物,此举即是损害公司利益,又让自己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可谓得不偿失。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