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闵行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某知名游戏手柄案 涉案40余万元
2022年07月22日 13: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2日电(记者 李姝徵)记者22日从上海警方获悉,闵行警方在开展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砺剑”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人民币,下同)。

  6月中旬,闵行公安在工作中发现一网络店铺存在售假行为。闵行公安经侦支队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

  6月30日14时许,闵行公安经侦支队会同鲁汇派出所开展抓捕行动,在本市某居民楼(之前漏了一个楼字)内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某、贺某、罗某某,现场查获疑似某品牌的游戏手柄1800余个,后经过专业机构鉴定均为假冒注册商品的商品。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鲁汇派出所执法办案队   队长周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高仿”某知名品牌游戏手柄制作粗糙,且手柄内置锂电池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经查,2021年5月,丁某某、贺某、罗某某共同决定在网盘店铺销售假冒游戏手柄。通过之前注册的店铺,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对外销售“高仿”的某知名品牌游戏手柄。2021年7月,嫌疑人另又注册了多家网络淘宝店铺,全职开设网络网店销售假冒游戏手柄,其中,由贺某负责进货和5家网店的维护,丁某某、罗某某负责客服、售后维护。自2021年5月至今,嫌疑人销售假冒某品牌的游戏手柄2000余件,销售金额达40余万元。

  目前,丁某某、贺某、罗某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闵行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示,经营者售卖假冒产品,不仅破坏正常的商标管理秩序和市场竞争秩序,也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请广大市民群众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商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