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粗心妻子忘锁车门 车内财物不翼而飞
2022年07月26日 10: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李姝徵 王易寒)停车后确认锁好车门,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常被个别车主忽略掉。近日,闵行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溜车门”盗窃案。

  7月17日15时许,报警人李某向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田园新村派出所报案称,其轿车后备箱内价值500余元的中华香烟被盗。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报警人李某表示,昨日妻子驾驶轿车返回小区后忘锁车门,车载记录仪拍到一名男子曾拉开车门探身进入车内,结合前期工作,民警很快锁定了该嫌疑男子赵某。

  7月20日16时许,民警在杨浦区一公寓内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在其暂住地查获了被盗香烟。据赵某交代,自己因为缺钱花所以有了“溜车门”盗窃的念头,7月17日凌晨4时许,赵某发现报警人李某车门未关后盗走了后备箱内的8包香烟。

  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因盗窃被闵行警方依法处行政拘留十五日。

  警方提示:车辆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勿要放。市民朋友切勿将现金、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离开车辆时一定要仔细确认是否上锁,避免个人财产遭到损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