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外出未锁门家中黄金首饰丢失 遍寻不获竟在爱宠肚中
2022年07月26日 1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 (李姝徵 张嘉煜)家中黄金首饰不见,市民报警求助。10平方米的小房间、一人、一只宠物犬,现场勘查民警经缜密侦查并未发现侵入痕迹,首饰去了哪里?记者26日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近日,警方就“侦破”了这样一起“盗窃案”。

  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中山派出所接到市民黄先生(化名)报警,称其放在房间内的一个黄金首饰被盗,价值约6300元人民币。

  接报后,松江刑侦支队会同派出所立即开展工作。经了解,当日黄先生外出时未锁门,回到家后发现家中被翻得凌乱,黄先生的宠物阿拉斯加犬也从笼子里跑了出来。经清点,黄先生发现放在柜子内的黄金首饰不见,遂报警。

  警方表示,经现场勘查,民警并未发现家中有侵入的痕迹,且因房间较小只有10平方米,不存在遗忘在角落的情况。民警根据经验判断,很有可能是宠物犬误吞,建议黄先生带宠物犬至医院拍摄X光片。果不其然,在次日宠物犬的排泄物中,黄先生发现了不翼而飞的黄金首饰。

  黄先生向民警表示,因工作原因其经常长时间不在家,阿拉斯加犬又比较活泼,没什么时间陪伴,日后会调整时间尽量多带宠物犬外出活动,避免再闹出如此乌龙。(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