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青春正当时、逐梦火焰蓝 ——上海市高校“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正式揭牌
2022年08月06日 08: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6日电(记者 李姝徵)近日,上海市高校“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行,规范和畅通消防员招录工作在各大高校的精准落地。此次活动由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与市学生事务中心联合举办,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64所高校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就消防员招录与高校学生就业互相促进,号召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报效国家进行畅谈。其间,双方领导为高校、高职高专院校进行“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授牌,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人才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助力消防员招录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副主任、队务处处长陆继军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共同签署人才建设合作备忘录,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队务处党支部与市学生事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据了解,“消防员招录工作站”作为连接消防救援队伍与全市各大高校的共同载体,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员招录工作基地建设,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消防员招录在高等院校中一次新的起点,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将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持续加强合作,共同着眼双方的长远发展战略,共同探索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与高等教育事业的深度合作模式,为上海消防救援总队人才储备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