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外高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一违规白领公寓被临时查封
2022年08月08日 16: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8日电(记者 李姝徵) 今年夏季接连高温,诱发火灾的因素也随之增加,为确保辖区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外高桥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属地街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成立多个专项检查小组,及时消除社会面突出火灾隐患。

  近日,外高桥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展规模型租赁住宿场所专项检查时,发现上海溯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开设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324号二层的一个白领公寓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该场所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层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仅设置一部疏散楼梯,狭长的疏散走道宽度不足1米,一旦发生火灾,住宿人员不能及时进行疏散逃生,可能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后果不堪设想。大队及时对该场所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清退住宿人员,对该场所进行了临时查封,目前该单位正在整改之中。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对不放心场所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突出火灾风险,有效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