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占用消防车通道、消防设施存在损坏......7月化工区消防安全大检查中发现这些隐患
2022年08月08日 17: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8日电(记者 李姝徵)随着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各类火灾事故也进入了高发期。7月以来,化工区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夏季火灾事故特点,根据7月化工区“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计划,深入园区化工企业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园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中,防火监督员重点围绕企业仓库消防设施是否有效,企业是否存在占用、堵塞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的违法现象,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在对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消防设施有损坏、消防泵房外存放可燃物等火灾隐患问题,消防支队责令该单位立即整改隐患问题。

  下一步,化工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做好园区消防安全监督指导工作,组织开展隐患问题“回头看”,加大火灾隐患督促整改力度,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形成闭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