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宝山海警局查获1起涉嫌 非法运输海砂案
2022年08月29日 19: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宝山海警局查获1起涉嫌 非法运输海砂案
上海宝山海警局查获1起涉嫌 非法运输海砂案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9日电(殷立勤 吴启豪)8月26日,上海宝山海警局在上海九段沙锚地附近海域查获一艘涉嫌非法运砂船舶,抓获涉案人员6人,现场查扣海砂1000余吨。

  当日清晨,上海宝山海警局获悉,有1艘涉嫌非法运砂的货船进入管辖海域,该局立即派遣正在巡逻的执法船前往核查。执法船接到命令后迅速前往其途径海域拦截,经过核查比对,执法艇在1小时内迅速锁定嫌疑船只。执法人员登船后发现,该船货舱内共装有海砂1000余吨,且无法提供任何相关合法手续,涉嫌非法运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上海海警局开展打击海上违法犯罪“百日行动”以来,该局强化海砂运输环节的监督管理,加大对过往非法运输海砂船舶的情报侦搜力度,突出“打团伙、断链条、摧网络”,重拳打击海上违法犯罪,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