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3900多万加油卡被粗心司机带走警方火速寻回
2022年09月07日 18: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李姝徵)“顺走”整个加油站是什么体验?金山有一粗心司机在加油时一个不留意将工作人员遗留在加油机里的油卡粗心带走,而卡内余额竟有3900多万元……

  8月29日14时20分许,金山公安分局亭林派出所接辖区加油站员工报警求助,称一张价值3900多万元的加油站内部固定油卡遗失。接警后,民警杨建伟立即前往该加油站,通过查阅加油站内部视频,发现一驾驶员在其加油时,将内部卡连同自己的油卡一同拿走。

  民警调查发现,刘某已驾车开往松江区,其驾驶车辆为单位公车。经多方联系,杨建伟联系到了刘某,并对其讲明加油卡丢失情况,后知后觉的刘某在民警告知时才发现自己多了一张加油卡,并对此表示十分抱歉。随后,刘某驾车前往亭林派出所,将油卡归还到了加油站员工手中。

  经了解,刘某驾车进加油站准备加油时,发现加油机上有张卡,随后将其拔下,插入了自己的油卡,并呼唤工作人员帮其输入密码。因当时加油的人较多,工作人员示意其稍等一会,此时刘某的手机来电,按规定加油站不能打电话,其便将电话挂断,将手机和油卡一同揣入裤子口袋。加完油后,便取了自己的油卡驱车离开。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刘某才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加油站的油卡“顺走了”。最终,在民警杨建伟的陪同下,刘某赶往该加油站将油卡归还,工作人员对民警杨建伟表示了感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