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19: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8日电(记者 李姝徵)9月8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举行主题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40余名教官教师和新警带教导师受到表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舒庆为受表扬的教官教师和新警带教导师代表颁奖。

  近年来,上海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者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切实担负“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光荣职责,积极投身“迎盛会、强警技、筑平安”警务实战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有效提升了上海公安队伍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实战本领,为上海公安机关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队伍保障,为上海公安队伍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作出了重要贡献。

  广大教育训练工作者也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于上海公安教育训练的改革发展,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进一步加强政治训练、基础训练和专业训练,为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上海公安铁军而努力奋斗。(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