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满载半挂车货物倾倒 松江警方快速处置保畅通
2022年10月12日 16: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1日电(李姝徵 张嘉煜)一辆装满货物的半挂车突然发生倾斜,货物散落一地,情况紧急。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勤务辅警曹峰峰发现后立即进行处置,快速恢复了交通秩序。

  10月9日15时30分许,正在巡逻的曹峰峰发现了这个险情,立即靠边停车询问驾驶员的伤势情况,在得知现场未有人员受伤后,曹峰峰的心才定了下来。看到半挂车散落的货物是塑料泡沫,虽然重量不重,但是体积大,风一吹还乱跑,现场已经造成非机动车道被阻挡,影响机动车正常通行,考虑到晚高峰即将来临,如果不及时排除险情,到时机非混合,势必影响晚高峰出行的车辆。曹峰峰先在车辆后方放置反光锥,警示、引导后方车辆避让。之后与司机一起清除散落货物,赶在晚高峰前把道路清了出来,恢复了交通。

  货车司机表示,当天他在驾车送货途中,为了避让一辆车辆,路面有点湿滑,再加上所装泡沫轻又高,一个急刹车就发生了货物侧倾,还没来得及报警,便有警务工作人员前来帮助,挽回了部分损失。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