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保进入实战阶段
2022年10月25日 2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5日电(记者 李姝徵)1400余名民警、辅警和保安代表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郑重宣誓。当日,上海市公安局举行第五届进博会安保誓师大会,激励全警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佳状态,坚决打赢进博安保攻坚战。

  据悉,即日起,第五届进博会安保工作正式进入实战阶段,上海公安机关将持续启动高等级勤务,围绕“越办越好”总目标,坚持保安全与保民生并重,采取更加精准便利的安保工作措施,最大限度提升服务质效、彰显城市温度。

  在疫情防控方面,动态调整证件权限,在国展中心外围及各出入口布设测温、验证一体化设备,在国展中心毗邻车站外围增设前置“场所码”核验岗位,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公安应急指挥处置机制处于“热备份”“快启动”状态,全力配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在证件管理方面,新增电子证件入场方式,沿用“证件复用”“急证急办”等措施,实行线上补换证件,进一步提升证件办理效率。

  在交通组织方面,针对性采取“停车预约+重点保障”策略,足额保障停车需求,优化“即停即走”点位设置和申办条件,并于轨交出入口设置“无接触、不停留”“验证门”替代“场所码”验证工作,实现观展人员快速有序进站。

  据警方表示,进博会期间,上海全市出入境办证窗口将开辟绿色通道,为展客商提供快捷办证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