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用“哆啦A梦口袋”薅羊毛?一男子盗窃被抓现行
2022年10月28日 13: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8日电(李姝徵 张嘉煜)身穿大口袋工装裤,进入便利店后将喜欢的商品“尽收囊中”,不料第三次行窃时被抓了现行……松江警方就侦破这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日,松江公安分局永丰派出所接到某便利店店长李先生报警称,有人在店内盗窃,被抓了现行。接报后,永丰派出所民警陈雯根、勤务辅警张旭南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原来近两天店铺在清点货物时,连续发现商品缺失的情况。通过翻阅店内的公共视频,发现系一男子所为。当该男子第三次来店内“故技重施”时,被李先生认出并报警。民警立即将男子邓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对三次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其为了招待朋友时省点钱,便穿着大口袋的工装裤来到便利店,趁店员忙碌无暇顾及之时,将盗窃的较贵商品藏在裤子口袋内,扫码结账时只挑饮料等便宜的商品结算。第一次“下手”尝到甜头没有被发现后,接连两次作案,没想到第三次被抓了现行。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切勿因恶小而为之,否则追悔莫及。同时,商家也需加强防范措施,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