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分手后,他“带”走前女友的电动自行车留作“纪念”
2022年11月03日 09: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日电(李姝徵)网络奔现未能修成正果,结果电动自行车还被前男友盗走“留作纪念”。近日,普陀警方在接到群众报警后,经缜密侦查,就侦破了这样一起违法行为人与报警人曾是情侣关系的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违法男子已被普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被盗车辆亦完璧归赵。

  10月30日,市民刘女士来到普陀公安分局真如派出所报警,她停在桃浦路某公寓楼门口的电动自行车被盗了。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综合指挥室民警赵巍带领辅警殷麒通过回看公共视频寻找相关线索。结合现场走访,民警最终发现男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王某某竟是报警人刘女士刚分手不久的前男友。一路循线追踪,民警掌握了王某某的活动轨迹,并于11月1日在丰庄北路某小区内将其抓获,同时在其住处找到了刘女士被盗的电动自行车。

  到案后,王某某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盗窃刘女士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原来,刘女士与王某某通过网络相识,并线下发展成为男女朋友,交往期间王某某还偷偷配了刘女士电动自行车的钥匙。后因一些琐事,使两人之间的感情逐渐出现了隔阂,最终走向了分手。分手之后,自认为之前感情投入太深,被刘女士伤害的王某某便萌生了盗走其电动自行车报复一下的想法。同时也想给自己的感情留个纪念。10月30日,王某某带着之前偷配的钥匙来到刘女士租住的公寓楼下,将其电动自行车悄悄地骑走。王某某对自己一时冲动的盗窃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违法人王某某因盗窃的违法行为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