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港城集团“滴水湖商旅”旗下南岛婚典品牌首次亮相
2022年11月22日 1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2日电(记者 李姝徵)11月22日,滴水湖南岛婚典品牌发布暨临港目的地婚礼峰会在上海滴水湖洲际酒店举办。南岛婚典品牌充分挖掘滴水湖自然景观与艺术建筑的优势,通过旅行度假与婚礼仪式相结合的消费模式切入,形成短途目的地婚典IP。这是港城集团深耕临港新片区核心区域,汇聚国际品牌、擘画未来发展,赋能临港新片区高品质城市生活建设的又一代表力作。

  此次品牌发布会由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滴水湖商业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港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宇平,副总经理金玮琦与婚礼风尚合作伙伴等行业嘉宾出席仪式。

  滴水湖南岛拥有亲水绿地、岛屿瀑布、水榭楼台等约10万平方米的苏式园林风格景观,集结滴水湖洲际酒店、滴水湖游艇俱乐部、杏园雅集等优越独特的配套服务资源,周边汇集星空之境公园、朵云书院、星海汇、冰雪世界、上海天文馆、海昌海洋公园等特色场地,演绎着古典与现代别样的融合之美。

  南岛婚典品牌以滴水湖南岛为主阵地,在提高体验品质同时,力争以目的地之美将品牌影响力辐射上海、华东区域乃至全国,以高端私人定制化婚礼为主线,打造“奢华高定、宴遇书香、冰雪浪漫、动感轻奢、深海奇缘”五大品牌序列,融合停居度假基因、高定婚礼资源、洲际酒店服务等优势,多元化满足不同客群的婚礼仪式需求,为新婚恋人提供临港新片区“婚宴典礼+旅行度假”短途婚旅目的地新选择,致力于打造集聚顶级婚典资源的新业态,引领国际婚典品牌潮流,助力临港新片区打造富有国际风、未来感、海湖韵的精品项目。

  港城集团将以此次南岛婚典品牌发布为契机,持续抢抓新业态发展机遇,以“滴水湖商旅”主品牌为核心,深化打造“1+N”自创商文体旅品牌体系,持续做强“滴水湖IP”,通过产业联动、资源互补的形式,拓展业务体系、扩大品牌矩阵,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快速度,聚力建设体现“自然之美好”的“湖畔会客厅”和体现“人文之温暖”的“城市会客厅”,为临港新片区文旅产业发展持续注入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