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奇葩!男子连偷数双女鞋,因“闻起来很解压”
2022年11月23日 0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3日电(李姝徵 张嘉煜)盗窃鞋子为了“收藏”,自称感觉十分解压……近日,松江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月13日,松江公安分局荣乐东路派出所接到报案,一女子称家门口鞋架上一只黑色高跟鞋不翼而飞。通过走访排摸,民警发现附近的一些居民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但认为鞋子并不贵重,便没有报案。根据线索及调阅周边公共视频,民警迅速锁定了一名嫌疑男子,并于当日下午将其抓获。

  经审讯,男子张某交代,其喜欢“收藏”别人穿过的好看鞋子,闻一下鞋中的味道感觉很爽、很解压。经进一步调查民警查实,11月7日以来,张某以次方式共盗窃4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松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警方提示:如果发现财物被盗,一定要及时向警方报警,并积极提供线索。不要因沉默,纵容不法分子一再作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