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走访中新社上海分社
2022年01月02日 16: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中)走访中新社上海分社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日电   上海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一行近日赴中新社上海分社走访调研,与分社采编人员深入座谈交流。

        在详细了解有关中新社的历史沿革、传播平台、采编业务等介绍后,阳礼华充分肯定中新社上海分社在涉台新闻方面的采编业务能力与专长,希望中新社上海分社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讲好台商、台青、台生在上海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故事,讲好沪台经贸、文化等领域大交流的故事。

        阳礼华希望与中新社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创新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把共同合作的系列微纪录片《台胞“申”活》做好做优,使《台胞“申”活》这一融媒体传播产品在双方共同呵护下茁壮成长。

        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表示,在沪台胞喜欢上海、乐居上海,参与上海建设,融入上海生活,中新社将继续做好涉台新闻的报道,客观真实报道台胞在沪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