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战疫录)“说说助力复工复产那些事”企业访谈系列视频讲座收官
2022年06月0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上海市侨联的指导下,上海市海外经济技术促进会主办“说说助力复工复产那些事”企业访谈系列视频讲座。 上海市侨联 摄

  中新网上海6月1日电 (申海)在上海市侨联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海外经济技术促进会主办、上海市侨联青年总会协办的“说说助力复工复产那些事”企业访谈系列视频讲座5月31日晚间落幕。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陶勇作系列活动闭幕致辞时说,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侨界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获得了海内外的关注。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上海侨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上海侨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也充分体现了侨联朋友多、渠道广的优势。

  陶勇表示,活动主办方上海海外经济技术促进会,作为上海市侨联专业性的社团,优势非常明显。在上海市侨联的指导下,海促会已然成为海内外经济技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即将换届的海促会能更好地团结海内外经济界和科技界人士,为上海五个中心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希望海促会在今后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疫情防控的新阶段,为中外经济、科技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做出更加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大家欢迎的新品牌活动。”

  “说说助力复工复产那些事”企业访谈系列视频讲座从5月23日起至5月31日,连续9天,连续推出9期,重点聚焦产业发展、园区经济、数字经济、科技创新、人力资源等领域,努力为侨企复工复产提供智力和精神支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