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临港新片区累计落地和签约基金总规模将达2710亿元
2021年09月28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27日电 (记者 李姝徵)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以下简称临港新片区)“吸金力”凸显。据临港新片区官方数据显示,自揭牌以来,临港新片区累计落地和签约基金的资金总规模将达到2710亿元(人民币,下同)。

  27日举办的2021滴水湖产业投资者大会,吸引了近60家知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参加,签约成立18家基金,总资金规模超过587亿元。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诚通混改、中建资本、建银国际、中银投资本、中航产融、太保资本、国家电投产业基金等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以增强临港新片区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的融合能力。

  同时,一批重点产业投资基金当日现场签约落地临港新片区。

  据此间官方表示,加上本次签约项目,临港新片区累计落地和签约基金的资金总规模将达到2710亿元。

  下一步,临港新片区将加快打造高端金融资源配置高地,提升金融对实体经济服务能力,推动临港新片区建设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