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接受专业观众报名 将新设“行业交易团”
2022年05月05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5月5日电 (记者 姜煜)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起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据主办方透露,本届进博会将首设“行业交易团”。

  当日起,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官方APP或小程序注册报名,或者在进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专业观众报名”获取报名链接。

  为进一步推进进博会“综合展、专业办”进程、更好服务各行业的专业观众,第五届进博会新设“行业交易团”,专业观众可以通过填写行业“推荐码”加入相应行业交易团,主办方将根据行业板块特色为各团组专业观众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此外,为便利往届观众注册,本届进博会新增“一键式”注册功能,主办方将通过邮件等形式发送往届参会个人注册邀请,往届参会个人确认本人信息后即可提交所在机构审核,便利机构向进博会主办方快速提交报名信息。

  经过前四届的成功举办,进博会让中国这个大市场成为世界的大机遇,不断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中国国内的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商以及专家学者等,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注册报名,到第五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