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14: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7日电(呐漾 于俊)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秉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理念,4日起展开“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迎接第十个宣传日的到来。

  活动当天,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在客服大厅张贴保险知识宣传海报,发挥客服柜面接触客户的“窗口”作用,通过电子显示屏讲解“保险公益健步走”公益活动,向来访客户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讲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及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和典型犯罪案例的方式,帮助客户快速了解保险,了解洗钱、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犯罪的常见手段以及党和国家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犯罪类型,倡议客户提高风险识别能力、积极履行公民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和社会安全应尽的义务。

  与此同时,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走进盛邦国际大厦楼宇,在一楼大厅滚动播出《老年人投资理财如何防止被坑》以及央视《焦点访谈:反洗钱让“罪”与“赃”无处可藏》等视频,向大楼进驻的近70多家企业员工开展防范洗钱犯罪、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视频的宣传方式更有利于群众直观和快速获取相关知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技能,确保宣传实效。

  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方式,大力组织金融知识、普法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教育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