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宏保险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3: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6日电(张践)近期,中宏保险发布的最新客户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以下简称NPS)报告,今年中宏保险的公司净推荐值和代理人净推荐值均达到50分以上,双双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代理人净推荐值更是保持连续四年提升。

  此次中宏保险NPS报告显示,品牌、服务、产品是客户推荐中宏保险的三大主因,其中28%的推荐者选择优质的“服务”作为重要理由,比例较去年进一步提升,可见专业高效的服务体验正成为成就中宏保险卓越客户口碑的关键之一。而在数字化发展的大趋势之下,中宏保险也借助科技赋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客户体验。

  在理赔服务方面,中宏保险不仅继续扩大自动支付范围,将自动支付金额从8000元提升至10000元,在今年疫情期间更有针对性的在受到疫情影响的地区推出多项便民举措,包括提高医疗险免原件理赔限额,扩大免原件线上理赔范围等等。此外,上半年中宏保险理赔效率继续提升,理赔移动平台使用率和当日获赔率分别达到89.74%和80.40%,相比去年同期均显著提升,理赔支付平均时效也缩短至1.79天,使理赔客户获得了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在持续优化客户体验的同时,中宏保险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注重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倡导科学理财,帮助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贴近社会公众需求,开展教育活动,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提供专业便捷的投资者教育服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网民争做金融好网民,共建网络美好精神家园;强化金融风险提示,识别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中宏保险致力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多项举措优化客户体验,共筑维护金融消费者长远和根本利益的坚固防线,践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贡献有温度的金融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