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球首家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于上海开业
2021年03月17日 18: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为5岁至10岁以上的学生提供STEAM学习服务。
沉浸剧场采用数字技术,为学生们提供沉浸式、相互连接的体验。
摄影棚配有绿幕拍摄,学生可在此自我评估所学知识,锻炼记录与表达技能。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7日电(李佳佳)乐高教育17日宣布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是由乐高教育自主运营的创新学习中心,位于上海市中山公园商圈核心区域长宁来福士广场,为5岁至10岁以上的学生提供STEAM学习服务。

  全新的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基于“寓学于乐”的设计理念。乐高基金会的研究表明,“寓学于乐”的教学方法既能培养广泛的技能,教授学术内容,又能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其课程安排和空间设计旨在为开展各类有意义的且充满乐趣的活动提供支持,进而培养学生好奇心和创造力。整间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的配色和色调同样经过精心设计,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充满想象力的学习和玩乐体验。其特色区域包含:采用数字技术的沉浸剧场,为学生们提供沉浸式、相互连接的体验;一个多功能开放式秀场,可用于活动举办、作品分享等;配备绿幕技术的摄影棚,可供学生录制视频。学生可在此自我评估所学知识,锻炼记录与表达技能。

  此外,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也包含多间便利的多功能教室,用于教授各类STEAM课程。每间教室都配备数字化教学设备,满足不同课程的教学需求。在开幕式当天,以STEAM学习和FLL科创活动为主题的教室彰显了乐高教育“寓学于乐”的核心理念。

  乐高教育全球总裁姚思鹏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的家长与学生们分享我们对STEAM学习的愿景。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的课程旨在辅助课堂STEAM教学,并通过充满乐趣的动手实践式学习体验培养学生们的各类技能,让他们能从容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

  乐高教育校外项目总经理林为恭表示:“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将通过培养学生的审辩式思维能力、创造力、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等21世纪核心素养,帮助他们脱颖而出。我们的课程兼顾学科能力和软技能提升,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深入学习的兴趣。此外,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还于上海市徐汇滨江的保利·时光里设有门店,我们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有趣的STEAM学习体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