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莅临高顿教育走访调研
2021年04月21日 18: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1日电(记者  姜煜)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高顿教育走访调研,双方经过对彼此实力、资源的深入了解,就合作开设ACCA、CFA方向班和金融科技等专业共建方向达成合作意向。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院总支书记周毅、副院长刘宪、副院长鲍长生、副书记徐海琨等学院领导,高顿教育董事长李锋、高顿教育上海分校校长李叶鹏等高顿教育代表出席活动。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领导合影)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在高顿教育方的引导下先参观了高顿教育总部各功能区以及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等平台。据介绍,通过这些平台,高顿已经成功服务超过18万家企业、600多万在线用户,帮助超过100万的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院领导对高顿教育国际化的全球视野、业内顶尖的师资团队、强大的研发实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留下深刻印象并表示高度认可。

(高顿教育董事长李锋介绍公司发展理念)
(高顿教育董事长李锋介绍公司发展理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顿教育董事长李锋对企业的创办历程和经营理念展开进一步介绍。高顿教育的成立是响应国家建立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号召,在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和业务模式成熟精进的过程中,构建了覆盖多品类、多元化的终身教育生态圈。“我们通过打通从教学、实习,就业、再教育到人脉拓展的职业发展链路,服务中国现代金融建设的同时,也为年轻梦想赋能。”李锋表示,“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摇篮,高顿教育同样也在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这种强强联合的模式能有效地取长补短,我们非常期待与上海政法学院经管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高端财经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介绍学院办学模式)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介绍学院办学模式)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对经管学院“法商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办学理念进行了介绍。刘院长表示,经管学院旨在培养既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基础,又具有一定的相关法学知识,能够适应现代市场经济发展需要,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于一身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通过这次参访了解,高顿教育不论从教研实力、外界资源还是经营理念,都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双方能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学科共建、实习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有深度合作,助力我院学子拥有更光明广阔的未来。”刘志强院长说道。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周毅在听取高顿教育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高顿教育的实力表示赞许。周书记说:“高顿教育不仅自身具备一流的教研团队和服务体系,又拥有非常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和企业资源,我们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随着合作的推进,能不断探索出新的特色教学项目,既满足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的需求,又能进一步增强院系老师教研实力。”

  据悉,高顿教育近期已先后与大连海事大学、西南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渤海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白云学院等高等院校的相关学院达成深度合作。自2010年高顿教育开启校企合作模式以来,已累计与国内外300多所高校达成合作,未来,高顿教育将继续凭借财经教育的先发优势,进一步拓展考研、留学、实习、实训等全方位教学辅导,解决个人职业及终身教育问题。同时,通过创新科技教学平台和学习工具,不断完善以学员为中心的卓越教学品质与服务,构建多品类终身学习平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