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首场工赋大讲堂开讲 热议打造数字化转型真“工赋”
2021年04月30日 21: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0日电 (郑莹莹)首场工赋大讲堂日前开讲。本次工赋大讲堂特邀阿里研究院副院长安筱鹏进行了《展望2030: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10大趋势》的主题分享并在大讲堂“十问”安筱鹏环节和现场的学员深度交流。

  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锡平、上港集团副总裁张欣、中国航发商发副总经理曾海军、上海三菱电梯总裁万忠培、上海通服副总经理武广、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总经理郑忠斌等重点行业组织和企业专家出席。

  安筱鹏以未来5-10年为时间尺度,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以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战略方向、组织人才和关键技术为重点抓手,分析了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趋势,让一把手和数字化转型的负责人逐步形成对数字化发展趋势的系统性认知和理解,帮助企业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制定相对顶层的策略。

  工赋大讲堂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和工赋学院承办,拟邀请顶尖专家开展工赋大讲堂系列研讨,为企业高层创新发展提供全新的动力和支撑,以工赋上海三年行动计划为核心,激发龙头企业和国资国企的“火车头”效应,助力构建数字化转型良性、平衡、共赢的生态,打造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引领的真“工赋”。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电子信息产业处、新材料处,重点区工业互联网主管部门,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各相关媒体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