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ESV博世蔚新世代“新、型、动”VOTANI沃达尼 EB1亮相
2021年05月08日 20: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8日电(王子涛)5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30届上海国际自行车展正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的举行。以黑色为主要背景的BESV博世蔚品牌展台,此刻正人头攒动。

BESV博世蔚隶属于台湾上市电子公司明基友达集团旗下的达方电子。世界级的电子器材专家跨界e-bike,最初源于达方电子董事长苏开建本人作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私人热爱,同时他更看到了新能源结合运动健康的时代大趋势。2011年开始,苏开建大胆跨界筹划并创立了BESV,他在世界自行车工厂——中国台湾地区组建国际设计团队,以欧系轻奢概念为主,智能科技为内在骨干,保留了自行车一踩一踏间的乐趣,致力于让骑行者拥有最好的体验。

作为达方集团自有品牌,BESV早在2012年就于台湾设立全球总部,并在短短数年间,于五大洲设立分部,其庞大的自行车世界版图逐渐成形。为加速领域布局,BESV近年陆续并购多家规模公司如:香港铁兴(各大国际知名骑行配件类品牌代理商)、世同金属(资深高级单车组装厂)、太宇科技(资深车架厂)、统达锂电厂等。作为国内少数经营高端e-bike品牌, 近年来,BESV更是在国内外与诸多奢侈品牌跨界合作, 包括与宝马以及当红的蔚来汽车等都有过深度的跨界合作。BESV还与创作才子吴克群旗下潮牌Debrand联名合作,推出限量雾黑版绝影车款,独我骑行的风格,深受年轻人喜爱。

此次全新亮相的是一款BESV博世蔚新款车型VOTANI沃达尼 EB1。这款新车就是BESV博世蔚持续更新优化下,结合智能开发、在地化用户需求等。2020年,BESV博世蔚发展子品牌VOTANI沃达尼,于中国市场推出专属车款EB1。拥有荷兰基因的VOTANI沃达尼,源自欧陆人本文化和设计巧思,搭配世界级制造工艺与科技,为出行带来崭新的制造体验。VOTANI中文音译近似我、他、你,强调在出行过程中,对骑行者的感受最为关注。BESV博世蔚一直坚信科技要服务于人性,EB1就是一台全新的黑科技车,其实现了安全性、科技性、运动感和颜值的完美结合,在运动、代步、亲子等诸多都市人日常运用场景里游刃有余、大放异彩。

知名男星林佑威就是BESV的品牌爱好者,他来到现场表达了自己的骑感“BESV的造型与众不同,时尚却不浮夸, 让人印象深刻。让人一眼看上, 一骑更是爱上。e-bike更让我在骑行中自由切换模式,轻松实现长程骑行, 是运动和观感的双重享受!

来自美丽千岛湖的杭州千岛湖好骑旅游公司选择与BESV签约并达成持续的战略合作。现场,达方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许祖荣与杭州千岛湖好骑旅游公司总经理董金辉正式签约,并将发布会推向高潮。据悉双方签约后,将在品牌宣传、旅游体验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董金辉认为,沃达尼EB1结合了电动车与自行车的特点,不用担心路途与体力的问题,完美契合了千岛湖骑游的服务体系。他坚信,借助于BESV的创新之作,可以更好的展现千岛湖两岸100公里蜿蜒秀美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达方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许祖荣为这场主题为都会享骑,一路出型BESV博世蔚2021新车发布会暨千岛湖战略签约仪式发表致辞讲话,BESV中国区项目总监张哲皞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成为BESV博世蔚的经销商的相关流程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