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球高校校友科创大赛暨“科创中国”启动仪式在上海普陀举行
2021年05月26日 2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26日电(王子涛)526日,全球高校校友科创大赛暨科创中国启动仪式在上海普陀真如副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在真如副中心大力支持下由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友联)举办。

本次活动重点支持取得先进创新成果,实现关键技术突破,具有良好产业化前景的创新创业团队。

友联理事长李志田在活动中介绍了友联的发展情况及相关优势,科创大赛主席团和大赛秘书长吴献斌介绍大赛时间安排、赛区与赛道设置、参赛条件及评审机制等相关内容。

真如副中心管委办主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春文在致辞中,对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他希望大赛的优质项目能落户真如副中心,真如副中心将为全球高校校友精英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品质,为广大科创精英提供保姆式的服务。最后他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愿与广大科创精英成为有缘人、合伙人,共同前行。

普陀区科委李海东科长在介绍普陀区产业和人才政策中指出,普陀区在科研支撑、营商环境、产业培育以及人才团队扶持等方面拥有极大优势,全方位欢迎和成就广大创客来普陀区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活动中还举行了科创大赛启动仪式,真如副中心与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友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真如副中心相关领导、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成员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工大、英国帝国理工等百余所国内外知名高校上海校友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